斑布

随缘更,用力催可有效提速。

似是故人来(私设)

似是故人来

可能有 殊苏 靖苏 誉苏 蔺苏
应该是友情向/可能有隐约的爱情(?)
BE BE BE 所有的糖都是为了更狠的刀

——私设如山 OOC预警 时间线混乱——

1、梅石楠和林燮/石楠是两个人

林燮化名石楠云游江湖时,偶遇江左盟盟主梅石楠,两人诧异于同名的巧合,一聊之下相见恨晚,当即拜为异姓兄弟。

后来林燮、梅石楠、蔺老阁主,三人结为至交。

江左盟后值存亡颠覆之际,林燮慨然出手,救江左盟于水火之中,但梅石楠身负重伤,一年后撒手西去,其子梅长苏接管江左盟事务。

静妃是梅石楠救的,梅石楠发现静妃对自己心存爱慕,但由于自己时日无多,于是强行托付给林燮照顾(爷俩一个德行)。静妃听闻梅石楠死讯,心冷如灰,自请入宫,照顾林乐瑶。

2、梅长苏和林殊是两个人

梅长苏与林殊都在黎崇老先生门下求学,是老先生最喜欢的两个学生。

林殊、梅长苏、蔺晨三人都认识,梅长苏与另外两人关系都很好,梅长苏非常欣赏林殊家国天下的情怀,但蔺晨与林殊相处时间不长,彼此无感。

梅岭一战前夕,琅琊阁发现朝中风云有变,飞鸽传书通知林燮,梅长苏心知此役凶险,暗中赶往梅岭施以援手。
梅长苏赶到时,屠杀已经开始,林燮已死,林殊重伤,梅长苏拼死救回林殊,但自己也中了火寒毒。
琅琊阁耗尽心力也未能保下林殊,梅长苏削皮挫骨捡回一命。

给蒙挚的信,起先是林殊写的,林殊死后,是梅长苏写的。

梅长苏并不想骗霓凰,但是很多事情真的无法和“女人的直觉”解释清楚,所以只好将错就错。

梅长苏和萧景琰原先并不认识。

3、九安山上萧景琰未能及时赶回,萧景桓逼宫。

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不会很雷【。
有人想看吗【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